社会各界人士捐资捐物支援宜宾屏山县抗洪抢险救灾

www.scol.com.cn (2018-08-22 16:20:3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李龙江 谢勇 记者 王扬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龙江 谢勇 记者 王扬)8月22日,记者从宜宾屏山宣传部获悉,8月16日,宜宾屏山县中都河流域遭遇特大洪涝灾害,洪灾造成全县近万人受灾,紧急转移2500余人,大量农作物受损,多处道路中断。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洪灾发生之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慷慨解囊。据统计,截止8月20日17时,屏山县慈善总会账户共收到各类捐款37.26108万元,中都救灾现场共收到价值近30万元的社会捐赠物资。

记者在屏山县防洪抢险救灾前线后勤物资处看到,不断有人前来捐款、捐物。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纷纷将饮用水、大米、食用油、被套等各类灾区急需物资送到救灾一线。

一笔笔款项、一件件物品,无一不在传递着对灾区人民的关心。对口帮扶屏山的浙江海盐县向灾区捐赠13万元救灾专款。屏山县各级各部门也纷纷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爱心捐款活动,目前已累计捐款8万余元。屏山县工业园区浪莎针织、绒惠线业、恒丰丽雅纺织科技、兴马精铸、九河化工等企业自发为灾区捐款捐物近9万元。米奇食品公司为灾区捐献包子1.5万个。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为灾区捐赠矿泉水1000件。宜宾市绿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为灾区送来了300件羊毛衫及大米、食用油等物资。

中都镇黎明村一组村民朱淑先在自己受灾的情况下,还主动向灾民安置点捐赠50斤大米,他告诉记者,外面这么多爱心人士和企业关心我们,我们自己也要相互关心,共渡难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