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投屏山公司获得2018年四川国有企业职工技能大赛两个项目团体“二等奖”

www.scol.com.cn (2018-11-13 17:56:0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廖敏 记者 曹洋)11月10日至11日,由四川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总工会主办,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四川技能大赛——2018年国有企业职工技能大赛决赛在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区举行。能投屏山公司经过3天激烈的比赛,从22家公司52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变电设备检修和电力电缆安装运维两个项目团体“二等奖。

据悉,此次大赛设变电设备检修、电力电缆安装运维、起重装卸机械操作3个项目,由理论知识考试和技能操作考试两部分内容组成。比赛中,能投屏山公司6名参赛选手沉着稳定、技术娴熟,最终获得团体两项二等奖的成绩。此外,能投屏山公司几名参赛选手也分别获得各类项目的个人奖励。

能投屏山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司采取理论学习培训及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对6名参赛队员进行训练,并专门指派公司技术能力强的两位技术师傅进行“手把手”指导,务求每个工艺做到标准、每个操作做到规范。

近年来,能投屏山公司加快培养适应新时代发展需要的技能人才,成立了科学技术协会,引导广大职工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并通过“师带徒”结对传教,切实提高职工的技能素质,形成“传统”和“现代”结合的人才培育新模式。下一步,屏山公司将持续提升队伍综合素质,加大技能人才的储备,为能投电力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