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投屏山公司对口帮扶雪花村开展“以购代捐”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3-08 14:56: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  

“过年时,我已经卖了几头猪和15只鸡,今年还继续养殖黑猪,争取卖个好价钱。”3月6日,雪花村村民廖承熊高兴地说。据悉,为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提升帮扶成效,切实带动贫困村、贫困户增收致富,当天,能投屏山电力公司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深入中都镇雪花村入户走访贫困户,开展“以购代捐”活动,购买贫困户家中的鸡蛋、花生等农产品。

在贫困户廖承熊、廖承志家中,干部职工仔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现状、致贫原因,询问他们的生活、生产情况和困难需求。廖承熊71岁的父亲高兴地说:“党的政策好,电力公司的帮扶同志也经常关心我们,旧房拆除、柴房修建,看有啥需要,马上帮我们解决,真谢谢很感谢!”

近年来,能投屏山电力公司认真贯彻屏山县政府脱贫攻坚工作总体部署,在扶贫工作中,加大聚居点电力建设力度,确保屏山县2018年增减挂钩扶贫聚居点电力建设工作顺利进行。并通过“以购代捐”、联谊活动、走访慰问等方式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鼓励贫困户加快脱贫致富步伐。(能投屏山公司供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