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26.5亿元 屏山县2020年一季度集中开工项目9个

2020-03-30 17:05: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消息(刘静 记者 王扬)3月30日,宜宾市屏山县2020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四川锦裕30万锭高端纺纱招商项目开工仪式举行。此次集中开工的园区项目共9个项目,总投资26.5亿元,涵盖纺织、机械制造、食品加工等多个领域。

作为本次集中开工的代表项目,四川锦裕年产30万锭高端纺纱项目总投资10亿元,总用地约200亩,分两期进行,其中一期投资2亿元,占地约70亩,建设厂房、仓库40000平方米,预计今年底建成投产,建成后将形成8万锭产能,实现产值1.5亿元以上,年税收450万元以上,新增就业250人以上。

据屏山县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屏山县抢抓东西部扶贫协作机遇,与浙江省嘉兴市海盐县共建浙川东西部协作纺织产业示范园。截至3月,屏山县经开区已签约纺织企业25家,总投资约144亿元,预期年产值220亿元。下一步,屏山县将按照产城一体思路,坚持“特色发展、差异定位”的理念,科学规划布局,完善基础设施,出台支持政策,为打造西南最大现代纺织城注入了新活力。

屏山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