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林肯MKX宜宾上市 宜宾豪车又添实力派选手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6 09:32:4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陈泓宇  

    几天之前宝马新7系宜宾上市,BBC三大豪车品牌旗舰车型在宜宾短兵相接,今天,宜宾豪车市场又来了一位绝对实力派的选手,林肯KMX在德福汽车南岸展厅上市,开启了宜宾豪车多元化的新篇章。

    林肯汽车,无论是在品牌历史、造车技术还是影响力上丝毫不逊色奔驰、宝马、奥迪这三大传统品牌,本次亮相宜宾的MKX更是集科技感和豪华感与一身。此次上市的林肯MKX提供2.0T和2.7T V6两款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根据配置不同总共有四款车型,售价为44.98-65.98万元。

    林肯MKX定位于中型豪华SUV,从官方公布的售价来看,作为一款原装进口的豪华品牌SUV,林肯MKX选择主攻中型豪华SUV的高端细分市场,其主要竞争对手包括同为进口车的宝马X3、凯迪拉克SRX等。

    整合电子换挡按键的中控台依然是车厢里最大的亮点,完全平滑,没有换档杆的设计让林肯MKX的中控台显得特别规整,它配备了大量的驾驶辅助高科技,比如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辅助和盲区监测和前方碰撞预警等等,在技术装备上,和同级别SUV相比处于优势地位。

    作为一款中型豪华SUV,在宜宾没有4S店是它的一大短板,不过林肯KMX由在宜宾豪车销售和服务口碑都很好的德福名车引进,也算弥补了这一短板。(陈泓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