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海马S7深度试驾会 你敢挑战吗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3 16:25:0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  

搭载的1.8T+6AT黄金动力组合和HM-Link车联网智能云端系统的海马S7自上市以来, 吸引了众多媒体和消费者的目光。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越来越高的要求,汽车已不仅仅是一个代步工具这么简单。对于购买SUV的消费者来说,智能科技是当下流行的产物,当然不可缺失,但一款纯正的SUV不仅仅需要强劲的动力和智能化的配置,拥有纯正的SUV底盘才能在驾驶过程中享受到真正的驾驭感受。这方面新海马S7再次走在了对手的前面,它纯正的SUV底盘给驾驶者带来了非凡的驾驭体验。

现在,宜宾捷安海马S7深度试驾会即将火热开启!这是为了让广大热爱海马S7的朋友能够亲身且充分的赏车试驾,捷安海马4S店将在专业训练场为广大新老客户奉献一场尊贵、专业的试驾盛会。本次活动的现场客户除了可以深刻感受海马S7的产品魅力以外,还可以提前品鉴海马普力马V70新车,另有活动当天现场政策揭晓、专属好礼等尊贵服务。

海马新款MPV—V70现已到店

活动时间:2016年3月26日(周六)

活动安排:

8:30-9:00 贵宾签到

9:00-9:30 统一安排大巴驱车前往试驾场地:骏安驾校(位于宜宾县玉龙乡)

10:00-10:20安全培训、政策宣布

10:30-12:00 激情试驾

本次试驾活动的场地骏安驾校

此次试驾会的主角—新海马S7作为海马汽车旗下一款明星SUV,呈现出超高的性价比。它拥有全新设计的硬朗活力造型,1.8T+6AT的黄金动力总成加上HM-Link极智车载互联系统,以及包括360度全景可视系统、上坡辅助、超纤座椅、LED日间行车灯在内的配置,为消费者营造高品质用车生活。

新海马S7搭载了海马自主研发的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同级很少采用的进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兼顾了澎湃动力与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其最大功率达到138千瓦,动力可与主流合资车型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相媲美,并大大降低了油耗。当发动机在每分钟1800-4500的转速范围内均可保持230牛米的扭矩峰值,优越的低转速高扭矩特性适合城市中的走走停停的行驶状态,满足低速动力需求的同时更加节油。

配合澎湃激情的动力系统,新海马S7灵活而稳健的纯正SUV底盘,为车主带来信心十足的操控体验。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四轮独立悬挂可以减少车辆在不同路况和受力变化时产生的晃动,提高加速和制动时的平顺和舒适性,为驾驶员提供更扎实舒适的操控体验。新海马S7全系标配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可以精确调节不同速度下的转向助力,使路感更精准,具有最佳回正性,改善车辆的稳定性和舒适性,并可降低3%-5%油耗。

据悉,凡参加此次活动的客户在现场订购车型均有惊喜等待哦!欢迎有兴趣的朋友前来赏车试驾,宜宾捷安海马将以最优质、完善的服务为您打造舒心的购车体验!

宜宾捷安海马4S店

销售热线:7010002 2201888

公司地址:宜宾上江北旧州路30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