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众泰汽车举行车型推荐会 客户满意而归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3 17:39:4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  

近日,宜宾众泰汽车举行众泰T600运动版以及最新C级中大型汽车Z700车型推荐会。现场香车美女吸引了在场客户的眼球,超高的性价比以及活动限时抢购活动,让不少客户拿着钥匙满意而归。

据了解,早在今年3月,众泰T600全新车型——众泰T600运动版便已正式发布。新车推出含豪华型、尊贵型与旗舰型在内共8款配置,搭载1.5T或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5挡手动或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众泰T600运动版在研发之初,便充分融入国内外先进设计理念。外型时尚、车身饱满且极具运动风格的全新设定,让众泰T600运动版更加契合年轻群体及个性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前脸部分,众泰T600运动版采用经典双横幅式镀铬进气格栅,并优势新增颇具中国特色的纹理设计,给人灵动大气、时尚精致的直观印象。同时,配合犀利前大灯的全新应用,在视觉上形成良好延伸,无形中提升整车的运动风范与时尚气息。

依托众泰T600的优势平台,众泰T600运动版的轴距同样达到惊人的2807mm,稳居中型SUV级别。此外,众泰T600运动版长宽高分别为4648*1893*1686mm,为整车提供卓越的空间保障,同级优势非常明显。

众泰T600运动版后备箱容积为344L,同时后排座椅提供4:6比例放倒,可满足用户日常需求并进一步提升对大件物品的运输能力。从车身尺寸来看,以身高175cm为例,根据此前的空间实测,众泰T600运动版的前排与后排头部空间应均在一拳以上,而后排腿部空间则有二拳左右,空间表现卓越。此外,众泰T600运动版在储物空间的设置上依然出色,能够有效存储车内乘员的手机、钱包、饮品、证件卡片等随身物品,便捷且实用性颇高。

配置方面,延续众泰T600的超高性价比,众泰T600运动版将全系标配ABS+EBD、ESC电子车身稳定、TCS牵引力控制、EPB电子驻车、BAS刹车辅助、HAC上坡辅助、发动机一键启动、前排双安全气囊,前/后排中央扶手、外后视镜电加热/除霜、集控式三幅皮质多功能方向盘等众多实用与科技配置,为用户带来更加安全的行车保障和舒适的操控体验。此外,诸如全景电动天窗、HUD抬头数字显示、智能语音控制、360°全景影像、电动座椅记忆、红外夜视、盲点探测、电动后备箱开启,以及Tye-net车联网智控、PM2.5绿静技术等尖端配置,也将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用车感受。

现场推介会上,还展示了众泰汽车最新C级中大型汽车Z700车型。众泰Z700作为众泰汽车推出的首款中大型轿车,从目前公布的参数配置来看,无论从车身尺寸、轴距、后排纵向及腿部空间表现都很出色,堪称国产中大型车的标杆车型,创领C级轿车新阵容。

众泰z700前脸采用三横幅式镀铬前进气格栅,鹰眼造型的双透镜氙气大灯形成良好的视觉延伸,勾勒出完美的感官盛宴。车尾保险杠两侧的灯具及底部均配备有镀铬装饰,并采用了双排气管的动感布局。配置方面有升降式多媒体中控大屏、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后备厢自动开启、tye-net智控系统、自动双区恒温空调、后排独立空调、越级电动吸合门、pm2.5绿静装置、前后排i-seeyou系统等功能。

动力方面,众泰z700全系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具有轻量化、高性能、低油耗、环保性能突出的技术特征,最大输出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侯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