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众泰飞驰4S店开业 T600运动版新品上市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7 16:53:4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  

27日,装修一新的宜宾众泰飞驰4S店在临港汽配城正式开业。开业当天,众泰全新豪华SUV车型T600运动型全系车型正式在宜宾上市。

众泰汽车以其高科技配置及超高性价比,近两年在国内引起了不少消费者青睐。在宜宾汽车市场,众泰汽车飞驰4S店27日正式开业。为宜宾消费者提供了另一种购车体验乐趣。

在临港汽配城,全新的众泰汽车飞驰4S店迎来了数百位经销商、购车市民以及老顾客朋友等,共同见证了宜宾众泰的发展历程。此次开业还发布了众泰汽车重磅改款车型T600运动版,为消费者购买超性价比豪华SUV提供了选择。

T600运动版比普通版定位更高,最大的特色就是旋钮换挡,档次更高。不仅在外观上做了改进,同时针对内饰做了全新的设。并加上了一些更高科技的配置,诸如全液晶表盘、旋钮换挡、360度影像、红外夜视系统以及10英寸触摸屏等。动力上新车搭载的是1.5T和2.0T发动机,其中2.0T车型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

前脸部分,众泰T600运动版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头灯组整体轮廓进行收窄,高配车型内部将集成LED光源,对新车档次感提升明显。下格栅应用大面积黑色网状结构设计,提升运动化气质,下包围两侧新增了C形的镀铬装饰以及仿进气口的黑色网格设计,符合时下新潮的多组光源布局的设计理念,满足消费者用车需求。

内饰部分,众泰T600运动版仍以黑色为内饰主色调,但增添了代表运动气质的红色饰条点缀。在换挡区域,该车配备了旋钮式换挡机构及电子手刹等功能,在实用性及豪华氛围营造方面加分不少。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平视显示系统、360°全景影像、夜视系统等诸多亮点配置,进一步提升其在同级车型中的竞争力。

动力方面,众泰T600运动版搭载了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2Ps,峰值扭矩215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Ps,峰值扭矩250Nm。传动方面,1.5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2.0T发动机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在舒适性配置上,众泰T600运动版配备了皮质座椅、前/后排中央扶手、自动大灯/延时关闭/高度自动调节、电子防眩目内后视镜、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除霜、多功能方盘等装备。而带有低音炮以及随外界环境噪音可自动调节音量的音响系统则在旗舰车型中配备。(侯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