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建中:中华H3正式上市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6 16:19: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  

继3月3日华晨汽车旗下中华品牌的全新中级轿跑型家轿——中华H3在云南丽江耀动上市后,3月5日,华晨中华宜宾建中4S店举行了中华H3品鉴会。作为一款宝马团队支持、国际顶级设计大师设计的轿跑车型,中华H3满足了年轻人对时尚新诉求,并将轿跑概念引伸到十万元区域,瞄准竞争最激烈的A级车市场,打破了汽车阶层标签化,用颜值争夺眼球,用性能和配置俘虏消费者,带来超乎想象的“回头率”。

中华H3搭载1.5L和1.5T两种发动机共六款车型,市场指导价为6.39万元至8.89万元。据销售经理介绍,中华H3上市后将竞争车型瞄准了目前市场上同级别的长安悦翔V7、吉利新帝豪等自主品牌热销车型,可见其对中华H3的市场前景拥有充分的信心。

中华H3由曾设计过法拉利、玛莎拉蒂等豪华品牌的国际顶级设计师迪米特里设计,使中华H3具有“无国界”颜值品相。中华H3采用了“backward”的后倾设计,与侧身宝马运动腰线,鲨鱼鳍式天线和带有尾翼的后备箱设计,以及整车超越同级的宽高比形成一体化设计,在赋予国际范的同时,有效降低整车视觉重心,增强了行驶过程中速度感、稳定性,通过C柱后倾拉伸,后排头部空间达到940mm。(李坤华 侯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