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项目促投资现场会⑮|“再给两分钟,我讲一个关键词!”

2020-06-04 17:46:10来源:川报观察编辑:颜婧

川报观察记者 梁现瑞 王眉灵 王成栋 摄影 郝飞

“再让我讲两分钟!”今天上午10点,全省抓项目促投资现场会与会者来到了四川朵唯智能云谷有限公司,眼看预定的解说时间已经到了,主办方不断催促与会者结束这里的参观,赶往下一个点位,但朵唯公司董事长何明寿依然坚持继续再讲两分钟,而内容只有一个关键词:信心。

“信心来自两方面。”何明寿说,第一是来自对宜宾的信心。在他看来,宜宾是未来城市的代表,一如30多年前的深圳。一是有“天时”,面临西部大开发新一轮和四川南向开放的战略机遇期;二是有“地利”,当地地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内。

第二是对公司在宜宾发展有信心。朵唯公司是宜宾智能终端产业从无到有的“起点”。作为当地智能终端产业发展的一面旗帜,3年多来,公司创造了一系列当地产业发展“之最”:从注册到投产,仅用时90多天。这背后,是令人咂舌的“宜宾速度”“宜宾效率”。

“更重要的是,三年多了,政府对我我们服务的热情没有丝毫减弱。”何明寿说。发展的信心,也来自特殊时期的考验,今年前5月,尽管遭遇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但公司实现营收14.3亿元,接近2018年全年水平。“我们有信心在2025年,实现百亿产值,万人就业。”何明寿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