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翻“池”典|曾毓群:宜宾是四川时代扎根的地方 创新是宁德时代的核心竞争力

2022-07-21 21:57: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消息(宜宾频道 王扬)7月21日上午,2022世界动力电池大会在宜宾开幕。开幕式上,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曾毓群围绕“创新引领TWH时代”这一主题,从“电动化十年,创新带来质变”“TWH时代的机遇与挑战”“唯有创新能赢万变”三个方面进行了演讲。

“宜宾是四川时代扎根的地方,如今更是成长为世界动力电池重镇。”曾毓群说,自己有幸成为这一切的亲历者、见证者,倍感自豪。

在演讲中,曾毓群多次提到创新。“创新是宁德时代的核心竞争力,也为我们赢得了全球客户的广泛认可,让创新引领TWH时代更加精彩。”曾毓群介绍,在全球每三辆电动汽车中就有一辆配套宁德时代的电池,宁德时代正在为全球电动化,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面对动力电池产业链和企业面临的挑战,曾毓群直言主要包括消费者对研发创新能力提出更高要求;大规模交付对制造能力提出更高要求;产业纵深发展对服务能力提出更高要求等三个方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