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篮球赛、广场舞、挑担子 珙县洛亥镇这场运动会热火朝天

2022-08-10 17:20: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8月9日一大早,家住宜宾市珙县洛亥镇孟合村的尹红便与邻居唐青一起,赶往洛亥镇“中铁•和谐杯”群众文体运动会开幕现场。

现场烈日炎炎,也抵挡不住围观群众的热情,运动会吸引了周边乡镇群众自发参与。据了解,此次运动会共设置篮球、广场舞、拔河和挑担子接力赛4个项目,赛时6天,镇属各村(社区)、驻镇机关单位和中铁集团公司等12支队伍参赛。目前,洛亥镇篮球赛已举办至第七届,广场舞比赛已举办至第五届,为增添趣味性、扩大覆盖面、贴近生活实际,今年又新增了拔河比赛和挑担子接力赛。

洛亥镇负责人介绍,运动会以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全镇文化体育事业繁荣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为目标,进一步凝聚全镇干部群众。

近年来,洛亥镇充分发挥党组织引领作用,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通过组织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文体活动,极大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有效提升了农村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效能,为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推动乡村振兴奠定基础。(梅小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