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江安县新增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2022-08-26 11:05:33来源:川观新闻编辑:颜婧

川观新闻 宜宾频道 曹洋

8月26日,据官方微博“健康宜宾”消息,8月25日0-24时,宜宾市江安县新增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为省外返宜人员,抵宜即闭环转运隔离管理,在宜宾市无社会活动轨迹。确诊后第一时间转送至市定点救治医院隔离治疗,相关流调溯源、环境消杀等工作已完成。

截至8月26日9时,宜宾市无新增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为省外返宜闭环管理人员,在我市无社会活动轨迹),无新增治愈出院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死亡病例。现有无症状感染者1例(正在接受隔离治疗)。

目前,宜宾市全域为无风险地区。请广大市民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自觉遵守法律法规。省外所有来(宜)人员落实好核酸检测“入川即检”,主动向所在村(社区)、入住酒店、工作单位报备。同时,加强个人防护,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保持“一米线”社交距离,到公共场所落实扫码验码,按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相应措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