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华润燃气顺利召开团委成立大会

2022-12-12 09:35: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近日,共青团宜宾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团员大会顺利召开,来自集团各部门的领导、共青团员参加了会议。大会听取了团委筹备工作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公司团委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书记和副书记。

下午15点,团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正式拉开序幕。会上,根据《共青团宜宾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由秦雨天同志为书记,吴炣樾同志为副书记以及另外5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团委。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舒忐代表公司党委向团委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与团员青年们作了深切交流,希望团员青年们能把个人追求和理想融入公司发展大局中,释放青春激情。

“新一届团委必将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以敬业的精神、创新的思维、务实的作风有效推进集团共青团工作。”新当选的团委书记秦雨天代表第一届委员会作表态,将发挥好团员青年后备军、主力军的作用,做好党的助手,为推动宜宾华润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与才智。(秦雨天 侯晓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