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总工会召开工会预算项目库建设暨预算绩效管理培训会

2022-12-14 13:23: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总、省总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管理要求,加快建立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全面推进宜宾市工会预算绩效管理工作,12月6日,宜宾市总工会召开了工会预算项目库建设暨预算绩效管理线上培训会,市、县区总工会有关人员约5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会针对性强、实操性高。培训范围广,多方人员共同参与,市、县区两级有关领导、财务人员,各科室相关人员等约50余人参加培训会。其次是内容详实,管理环节全面覆盖,培训内容围绕工会预算绩效管理发展形势及政策要求、预算绩效管理主要内容及操作实务,重点详细讲解了预算绩效目标编制、绩效评价指标设置、预算项目库的具体操作流程、绩效报告撰写等方面,贯穿全过程预算绩效管理各个环节。培训还做到理论实操双管齐下,既对预算绩效管理进行全面梳理,又结合具体案例展开详实细致分析,帮助与会人员将理论与实务操作相结合,有利于进一步推动全市绩效管理工作;培训不仅设计深入浅出、生动全面的授课环节,特别增加互动问答,对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难题现场答疑解惑,解决了实际操作中遇到的堵点、难点。(宜工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