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站,济南!“品味宜宾”城市购物节助力“宜宾造”畅销全国

2022-12-22 19:52:41来源:川观新闻编辑:颜婧

宜宾频道 曹洋 川观新闻记者 宁宁

12月22日至25日,宜宾携美酒、美食、美景来到泉城济南,开展为期4天的“品味宜宾”—长江首城通航城市之旅·宜宾(济南)城市购物节活动。这是继宜宾走进上海、杭州、深圳、南京后的第五站。

本次济南站活动由宜宾市人民政府主办,宜宾市商务局、长宁县人民政府共同承办,南溪区人民政府和江安县人民政府协办,五粮液、酒茶集团、三江汇海等30余家企业参展,带来五粮液、天府龙牙、宜宾燃面、香肠、腊肉、黄粑、竹荪等宜宾当地100余种特色展品。

其中,长宁县作为本次活动的主题区县,其展区充分展示了“中国竹子之乡”的特色:除了美酒美食,现场还轮番“上演”竹工艺品展示、竹宴、竹之灵等特色演出,让济南市民足不出城即可近距离感受宜宾酒、茶、竹、艺各类特色文化。

活动期间,主办方让利于企、让利于民,消费者可领取消费券抵扣消费金额,还可参与抽取五粮液、宜宾景区套票等奖品。此外,宜宾还将组织济南当地企业与参展企业开展现场产销对接洽谈。

据介绍,此次活动重点到与宜宾市开通直飞航班的14个通航城市开展形式多样、线上线下融合的城市购物节。宜宾市商务局相关人员表示,通过举办此类活动刺激消费持续恢复,同时提升宜宾名优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让“宜宾造”“宜宾产”畅销全国,“利用产品、场景、文化的综合体验,让全国各地市民朋友全方位感受宜宾、了解宜宾。”

今年以来,宜宾市全面落实稳增长、稳市场主体、稳就业等一系列举措,把扩大消费摆在经济发展优先位置,已先后举办世界动力电池大会、国际名酒博览会、竹文化节等会展活动,启动“2022春季宜宾消费月”“2022金秋消费月”活动,分批次发放消费券,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增加流通循环内生动力。

本文图片由长宁县融媒体中心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