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总工会投入660余万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2023-01-05 15:04: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1月5日,从宜宾市总工会传来消息,按照全总、省总工作部署,结合宜宾实际,宜宾市总工会2022年11月至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组织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本次送温暖活动启动早、覆盖广、时间长,分为两个阶段进行。

2022年11月至12月底开展以“贯彻二十大精神,助力现代化建设”为主题的专项慰问活动。针对受疫情影响的困难职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坚守疫情防控一线职工等群体共计慰问3218人,发放慰问金320余万元。

2022年12月底至2023年元旦春节前后将开展以“奋进新征程,平安度春节”为主题的专项慰问活动。对建档困难职工和下岗失业、患重病、工伤工亡、遭受突发意外等情况造成生活困难的职工家庭,困难企业和受疫情影响职工等其他重点对象进行慰问,共计慰问2258人,发放慰问金338余万元。

宜宾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各级工会组织将配套开展慰问活动,将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温暖关怀送到职工会员的手中,确保广大职工安全温暖过冬,欢乐祥和过节。(宜工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