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内需促消费,宜宾三江新区启动十大新春主题活动

2023-01-17 11:02:27来源:川观新闻编辑:颜婧

川观新闻记者 宁宁 文/图

1月16日晚,在激昂的鼓舞声中,以“三江律动 成势‘兔’进”为主题的宜宾三江新区十大新春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即日起至2月15日,三江新区将不间断开展无人机表演、“喜兔迎春欢乐三江”新春文化惠民活动、“喜兔迎春,龙腾狮舞”新春舞龙舞狮文化交流赛、“喜兔迎春 幸福三江”欢乐闹元宵游园活动、迎春购物节系列活动、城市生活节暨惠民购房节、“时代春风 欢乐三江”、“兔”个健康 “竹”够幸福、千万惠民消费券等十大主题活动;同时,产自三江新区的凯翼汽车、极米投影仪、智能终端手机、无人机、蓝牙耳机、智能手环等奖品将供市民抽奖,春节购物、游玩观赏乐不停。

辞旧迎新,去年是三江新区三年成势的关键之年。宜宾三江新区去年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抓项目促投资,奋力推动产业发展不断转型升级,城市建设不断提质增效,开放平台不断蓄势赋能,民生保障不断改善升温,预计全年GDP突破400亿大关,三年跨越三个百亿台阶,连续三年增速保持20%以上。

三江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将把扩大内需、提振消费、补齐短板作新区服务业发展的重点工作,采取多项措施,包括继续发放不少于1000万元消费券,用于支持汽车零售、住宿餐饮、休闲娱乐等行业发展,加快引进一批电商、首店及主力品牌龙头企业,引导传统零售企业业态升级,实现竹里商街、华润万象汇等开街开业,持续举办消费节、熊猫购物节等活动,促进消费回暖升级,提升服务业发展水平,增强经济增长内生动力,为宜宾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做出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