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视频 | 春节长假期间 宜宾“两海”景区接待游客近10万人

2023-01-29 16:33:25来源:川观新闻编辑:颜婧

宜宾观察 王扬 川观新闻记者 宁宁

1月27日,记者从宜宾市“两海”管委会获悉,从大年三十到正月初六,“两海”示范区春节假日共接待游客9.74万人,门票收入711.63万元,同比增长42.45%和35.72%。

蜀南竹海景区 宜宾蜀南文旅集团供图

其中,蜀南竹海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共接待游客4.81万人,门票收入413.67万元,同比增长46.36%和47.03%。兴文石海4A景区共接待游客4.74万人,门票收入297.96万元,同比增长50.01%和22.63%。

兴文石海景区 中共兴文县委宣传部供图

据了解,春节长假期间,蜀南竹海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推出了寻找年味游园活动、围炉煮茶闻暖香、舞龙贺新春、汉服游园,打卡国风之旅、萌宠趣味游园会、林下竹文化演艺等六大主题活动。兴文石海景区根据自身的资源特性及文化内涵,进行了产品丰富,推出了僰人赐福表演、苗家长桌宴、苗族情歌对唱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两大景区,不同特色活动,吸引了省内外游客纷纷前往打卡。

视频由蜀南文旅集团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