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宜宾分行: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 提升服务素养

www.scol.com.cn (2019-07-19 16:11: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曹洋)7月18日,中国农业银行宜宾分行南溪支行员工李健一大早就来到江边进行热身运动,并进行每天的羽毛球训练。就在不久前,李健代表宜宾分行参加了由农行四川省分行举行的“喜迎国庆七十周年”羽毛球比赛,获得了第五名的成绩。

宜宾农行组队参加“宜庆路”通车仪式暨“新年跑”马拉松比赛

宜宾农行组队参加“宜庆路”通车仪式暨“新年跑”马拉松比赛

今年已47岁的李健,在羽毛球方面获得的奖项可谓数不胜数,宜宾市2019年现役、退役军人羽毛球比赛第一名,宜宾市2019年第三届职工羽毛球比赛第三名……“成绩的取得,与单位的支持密不可分。”李健回忆,自己练习羽毛球已有十多年的时间,参加的比赛上百次,单位鼓励员工多参加此类活动,不仅如此,宜宾分行每两年都会举办一次以球类为主题的运动会。

宜宾分行举行“三八”节花艺风采活动

宜宾分行送书法到基层  新春送福字

在宜宾分行的带动支持下,该行不少干部职工也积极参与到健身事业中。农业银行宜宾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进一步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培养员工兴趣和爱好,宜宾分行成立了足球、舞蹈等兴趣小组,倡导员工培养健康向上的业余文化生活。

宜宾分行参加全市职工工装秀展示比赛

宜宾分行震后送心理健康到基层

上述负责人表示,通过羽毛球、乒乓球、游泳等活动,不但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对陶冶情操、修身养性,提升道德素养和文化素养也很有益处,激发了全体员工的学习热情,将提升员工服务于企业、服务于客户的综合素养。(中国农业银行宜宾分行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