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这个冬天不太冷 宜宾兴文县举行暖冬万人游石海·围炉苗家长桌宴主题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1-01 15:05:3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曹鹏 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曹鹏 记者 曹洋)为盛情迎接远方的客人,11月1日,宜宾兴文石海景区精心准备了苗家“长桌宴”,举行“暖冬万人游石海·围炉苗家长桌宴”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吸引了省内外上千人参加,流水席般的长桌宴也让游客们啧啧称奇。记者在现场看到,本次活动的菜品以苗家土火锅为主(猪肉、白菜、豆芽、豆腐),另配苗家老腊肉、3份小菜、一壶米酒。

当有贵客来临,热情的苗家人就会将当地的特色菜式端上桌,唱起好听的歌曲将客人请到长桌边,用苗家祝酒歌为宾客送上醉人的苗家美酒,苗家长桌宴同时也是苗家人苗家宴席中最隆重的待客礼仪和形式之一。

在印象石海酒店活动现场,盛装打扮的苗家儿女满脸笑容,邀请客人入席,来宾们围坐在长桌两边,一边享受苗乡特色佳肴,一边感受苗乡人民的热情淳朴,姑娘小伙们挂着甜美的笑容,手捧醉人的苗家美酒,唱着欢乐的歌曲,现场气氛亲切、热烈,醇香的酒加上美妙的歌,让来宾们无比沉醉。客人们一边品味着苗家美食,一边用摄像机和照相机记录着美好的时光。

据兴文县石海洞乡风景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响应兴文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的目标,石海景区利用身处苗乡的优势,打造属于自己的品牌,不断提升知名度和影响力,这个冬天,来兴文石海,你会从内到外感受到温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