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看中宜宾市场 贵州精品旅游线组团来促销

www.scol.com.cn  (2018-05-22 18:22:3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何东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何东)5月22日,宜宾莱茵广场上,身着苗族和彝族服饰的演员们载歌载舞,这是在为“2018夏季避暑游市场宣传推介会”站台促销;当天,来自贵州毕节的多个景区在宜宾推出了17个精品避暑旅游产品。毕节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舒英作毕节市旅游推介,并发布了针对宜宾避暑旅游优惠政策。

推介活动在宜宾莱茵广场举行。毕节旖旎的花海、独特的自然风光、宜人的凉爽气候和优质的避暑旅游产品,以及现场多姿多彩的民族风情歌舞展演深深吸引了大批宜宾市民和旅游业界人士。

毕节市旅发委供图

对于贵州景区来宜宾推广促销,宜宾市旅发委相关负责人和毕节市旅发委负责人均表示,毕节与宜宾两地旅游资源具有较强的互补性,此次宜宾避暑旅游推介将进一步加强和巩固毕节与宜宾两地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进两地的旅游大互动、大发展。

毕节市旅发委供图

据了解,毕节年平均气温为15℃,7月份全市平均气温为21℃,气温凉爽宜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