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好风传家、廉洁齐家、幸福驻家”家庭助廉主题活动今日举行

2019-10-25 16:56: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消息(李洋 王雯婧)10月25日下午,由中共宜宾市纪委机关和宜宾市妇女联合会主办的宜宾市“好风传家、廉洁齐家、幸福驻家”家庭助廉主题活动在宜宾市干部廉洁教育基地举行。此次活动共有150名宜宾市直部门(单位)县处级领导干部家属代表参加。


 
活动上,干部家属参观了宜宾市干部廉洁教育馆和观看了廉洁教育视频资料,用文字、图片、反腐故事等不同方式从作风建设、反腐历程等方面,生动形象进行地向干部家属进行了廉政文化宣传。


 
同时,活动还邀请了四川省纪检委宣传部副部长兰翼,以“管好家人,做廉洁齐家的示范者”为题,对清廉家风作了专题辅导报告。
 
干部家属代表梁登友告诉记者,这次活动有很大的警示作用,不论是作为一名党员,还是普通的一名干部家属,都要以身作则,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增强法制意识和底线意识,自觉抵制诱惑。
  
据宜宾市妇联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还将持续推进廉洁进家庭各项活动,开展最美家庭评选以及“好风传家跟党走,追梦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宣讲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