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回大地 宜宾春光别样美

2020-03-03 15:53: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曹洋)阳春三月,大地在复苏。春风和煦,山野的桃李映照远方的晴空,漫山遍野的油菜花田一片金黄……

春回大地,宜宾春光别样美。让我们牵手同行,共赴一场春暖花开。

在共乐镇福寿村茵红李园,满园的李子花齐齐怒放,嫩黄的花蕊吐露着淡淡的馨香;冰雪晶莹的花瓣轻舒曼卷,随风散落。在共乐村万亩油菜花田,放眼望去,是一片随和软春风轻轻起伏的金色花浪,满目金黄,流光溢彩,绵延不尽,蔚为壮观。 

(摄影  何丽)

3月3日,宜宾市筠连县腾达镇春风村李花正漫山遍野开的烂漫,村民们在田间地头以手机拍照等方式,记录下这美好的时刻。

(摄影李利)

3月2日,在珙县龙茶花海景区,樱花、海棠花俏立枝头,悄然绽放。据悉,该景区目前已对疫情防控低风险地区人员开放,进入景区参观须提前一天预约,每日接待游客不超过3000人,实行分散式游览。该景区承诺2020年全年对医护人员实行免票政策。

(摄影杨明生)

在屏山县锦屏山,12000多亩的梨花、李花迎春绽放,似茫茫雪海、银装素裹争芳吐艳,和茵茵碧绿的茶园将山上山下装扮一新。春日里,不仅可以欣赏到漫山遍野的梨花李花,体验早茶采摘的乐趣,在闲暇中还可品味锦屏名茶,尝尝当地特色农家乐美食。

(图片由锦屏镇提供 )

(摄影 李大兴)

3月1日,在高县月江镇川新村桃李园,700余亩李花迎春盛开,洁白如雪的花辫缀满枝间,4000余亩桃花正含苞待放,个别性子急的提前露出了笑脸,微风吹来,花香扑鼻,一片清新怡人景象。

(摄影陈敏)

长宁处处是春天。在长宁县蜀南花海景区,郁金香、虞美人等珍稀花卉,山乡田野的油菜花、桃花等竞相开放,格外美丽动人。

(长宁县委宣传部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