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云赏花”长宁佛来山第十九届梨花节开幕

2020-03-23 12:31: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items/202003/20032313361433300014919E.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曹洋)春赏如雪之花,夏尝似蜜之果,秋瞻古佛老林,冬品玉树琼枝。3月23日,2020年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长宁县佛来山第十九届梨花节在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宜宾市长宁县佛来山景区开幕。与往年不同,今年梨花节采取网络直播形式与大家见面,主播将带领大家踏寻佛来最美春景、品味特色农产品、感受本土农家乐。

在佛来山上,不少梨花正盛开,三三两两的游客驻足拍照。据介绍,本届梨花节以“共战新冠疫情振兴乡村旅游”为主题。“除开赏花以外,梨花节期间还特别安排寻找最美春天摄影大赛、佛来山农家菜创新大赛、佛来山书画创作活动等,全面展示长宁的湖光山色、人文风情。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项目签约仪式,现场签约项目4个,投资总金额达1.51亿,分别是古河镇蜀南花海集装箱酒店项目、世界珍稀香草植物园项目、长宁镇佛来书院文化旅游项目以及硐底镇龙蟠溪生态旅游度假项目。

长宁县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是当地丰富旅游业态,推进产城村一体、工农旅互动的重要抓手;是巩固提升天府旅游名县创建成果,助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的实际行动。

据悉,2019年,长宁县全年接待中外游客1201.78万人次,旅游收入142:10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2.16%和14.78%。

长宁县旅游线路

竹生态文化旅游线:长宁县城—蜀南竹海(竹海博物馆、墨溪、忘忧谷、观云台、翡翠长廊、观海楼、仙女湖、天宝寨、仙寓硐、海中海、龙吟寺、迎风湾、七彩飞瀑、竹海湖、青龙湖)。

最美乡村旅游线:长宁县城—佛来山—七洞沟—蜀南花海—中国甜村、洪谟酒香苑。

红色旅游线:长宁县城烈士陵园—余泽鸿故居—西部竹石林—葡萄井、凉糕—龙蟠溪。

康养旅游线:长宁县城—世纪竹园—藕花洲—竹海酒庄—世外桃源度假酒店。

特色美食旅游线:长宁县城—三元乡苦竹寺、天泉湖(枇杷宴、土黄鳝)—铜鼓果乡(豆腐席)。

视频和图片由长宁县融媒体中心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