珙县:集聚动能“化蛹为蝶”

2021-04-22 10:14:49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颜婧

2018年7月12日,珙县上洛村在精准扶贫中打造如诗梨园,助推乡村旅游产业的发展。

2018年3月31日,上千名跑步爱好者齐聚珙县,在色彩的海洋中奔跑。

2019年8月7日,鸟瞰珙县珙泉镇中心村易地扶贫聚居点。该村通过产业创新,扩大发展规模,加大产业技能培训,带动村民一起脱贫奔康。

2020年8月29日,鸟瞰珙县巡场镇三合村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

2017年2月19日,珙县仁义乡香桂村积极发展食用菌产业,助力当地群众脱贫奔康。

近年来,宜宾市珙县以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第一要务,强力推进经济社会发展。该县各大产业相继转型升级,不仅让山更青水更绿,珙县人的腰包也更鼓了,真正实现了“化蛹为蝶”式的惊艳蜕变。2018年,珙县顺利脱贫摘帽。李华 曾朗 刘玉红 刘富勤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何海洋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