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图|宜宾长宁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

2021-06-28 16:14:44来源:川观新闻编辑:颜婧

侯莉 川观新闻记者 宁宁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6月27日晚,宜宾市长宁县举行“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

演出由《初心使命》、《奋斗复兴》以及《百年颂歌》3个篇章组成,在《唱支山歌给党听 》大型歌舞中拉开序幕。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建设新中国,用勤劳和汗水,创造出了一个个令世人瞩目的成就。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雄壮激昂的音乐声中,全场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深情表达了竹乡儿女知党、爱党、信党、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以及在党的领导下,奋力谱写长宁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决心。

“为参加今晚的演出排练了几个月,只为献上最美的歌声庆祝党的百岁生日,祝愿祖国更加繁荣富强。”该县竹海合唱团演员们激动地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