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丰收 宜宾市2021年农民丰收节系列主题活动在江安县举行

2021-09-23 16:43: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第五届百姓大舞台—“我的书屋·村庄里的诵读”活动)

四川在线消息(曾江 宜宾频道 曹洋)金秋九月,瓜果飘香,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共享2021年丰收喜悦。9月23日,宜宾市2021年农民丰收节系列主题活动在江安县阳春镇姜庙村拉开序幕。本次活动以“庆丰收·感党恩”为主题。

(展示展销活动)

(农民趣味运动会)

据悉,本次农民丰收节设置了独特的庆丰收“满仓”仪式和庆丰收歌舞表演,舞台上,当地群众载歌载舞欢庆丰收,舞台旁,来自江安县各乡镇也带来了刚刚喜获丰收的土特产进行展示展销。

(挑稻谷比赛)

(农民趣味运动会)

为了增加庆丰收活动的趣味性,现场还举行了挑稻谷、背南瓜、掰玉米的“丰收大比拼”农民趣味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我的书屋·村庄里的诵读”,村民们谈收获,感党恩。

(“满仓仪式”)

据介绍,随着江安主会场活动的举行,宜宾各地也将举行丰富多样的庆丰收活动,从而提升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