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消防人员已抵达江油待命 随时准备挺进九寨沟震区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9 10:28:2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曹洋)8月8日21时19分,位于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地震发生后,宜宾消防部队全员进入一级战备状态,并于21晚11时50分,组织一支先期救援队伍火速向九寨沟震中开拔,目前已抵达绵阳江油集结待命。

“由于疏散震区游客是当前的首要任务,宜宾消防救援队伍目前已在绵阳江油集结待命,待道路通畅后,随时准备挺进震区。”宜宾消防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悉,地震发生后,根据四川省公安消防总队命令,宜宾消防部队67名消防官兵、11台各类消防车集结到位,并由宜宾消防支队长肖春秋带领5车36人携带轻型救援装备先期赶赴震中,重型救援装备将随后赶去。

为确保救援官兵抵达现场后迅速展开救援,宜宾消防支队在队伍行进过程中对整个救援力量编成进行了重新调整;支队要求,救援人员必须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竭尽全力搜救地震被埋压人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