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整合优势资源 宜宾县积极推进“两江”全域旅游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2 15:48:1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郑植 记者 李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郑植 记者 李潇)“随着11日中共宜宾县“两江”全域旅游示范园区委员会的挂牌,以后我们会系统的将园区农业发展和旅游发展进行有机融合”9月12日,宜宾县“两江”全域旅游示范园区负责人告诉记者,示范园区的挂牌标志着宜宾县将把县城周边优势资源整合起来,推进园区内旅游一体化建设、一体化管理。

宜宾县“两江”全域旅游示范园区党委直接隶属于中共宜宾县委。党委工作覆盖柏溪镇、安边镇、喜捷镇、高场镇13个村,幅员60平方千米,辖龙头企业20家、专合社18、家庭农场6家。

在园区农业发展和旅游发展有机融合方面,园区通过组合区域内的农、林、牧、副、渔等产业,以优质水果和生态观光旅游业为龙头,依托统一的电商平台,将公司、农户、市场有机统一,驱动园区产业现代化发展。随着工作的推进,下一步将整合园区内龙头企业、专合组织,实施“互联网+现代农业”,建立园区到消费终端的直供模式。

据介绍,今后,园区将积极探索、主动作为,以党建创新推动农村社会治理改革和农村供给侧改革,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在一年内形成可以在全市乃至全省推广和复制的成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