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第一天宜宾9D玻璃天桥正式开游 188米落差等你来挑战

www.scol.com.cn (2018-10-01 15:36:4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张永龙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张永龙)10月1日,国庆第一天,宜宾市长宁县七洞沟景区的9D特效云海玻璃天桥正式开游。该玻璃天桥全长386米,宽3.3米,垂直落差高188米,是中国西南部地区首座长、宽、高均列第一的高空9D特效玻璃吊桥。

何为9D玻璃天桥?长宁县七洞沟景区负责人介绍,玻璃天桥桥面由抗弯曲、耐冲击、强度高的三层超白钢化夹胶玻璃铺筑,并采用声光电技术和感应特效,让玻璃能在瞬间变成绚丽多彩的立体玻璃,踏上去不止有其它网红玻璃桥那种碎裂的感觉,还有十几种特效场景,游客可从听觉、视觉、动感等方面享有全方位的9D体验。

此外,玻璃天桥还将适时实行24小时昼夜对外开放。白天,站在玻璃桥上是仙境般的美景;夜晚,随着灯光秀的加入,在玻璃天桥上又如同身临海市蜃楼,绝对的惊险刺激。

开游当天,尽管下着小雨,却并没有影响到游客们游玩的热情,“在烟雨飘渺的100多米的高空上行走,更加有挑战性。胆子大的人,可以来试一下。”来自泸州的游客吴先生说,“国庆第一天,这趟耍得值。”

刘希蒂 摄

除了打卡必备的玻璃天桥,七洞沟景区还有如诗如画的秀丽风光。目前,景区已配备飞泉岩观光小火车、胭脂湖观光游船和儿童戏水区等互动娱乐项目;景区内有始建的汉代飞泉寺和飞泉寺塔;还有“活化石”之称的国家二级保护植物桫椤群,和四川省唯一的“金丝楠”物种采种基因库桢楠林。“为回馈游客,国庆节期间景区将免收入园门票。”景区负责人介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