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10亿元 富硒景区正式落户宜宾屏山县

www.scol.com.cn (2018-11-14 18:56:3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廖锋 记者 王扬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廖锋 记者 王扬)11月14日,记者从宜宾屏山县获悉,该县近日与四川长江生态景观建设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后者总投资10亿元的凤凰硒谷森林康养项目正式落地屏山。随着项目的落地,该县向“森林康养”产业又迈出了重要一步。

据悉,凤凰硒谷森林康养项目选址位于屏山县城南侧凤凰山,总占地3000余亩。将打造成为集康复保健、居家居住康养、健康管理、运动休闲、采摘体验于一体的全方位旅游度假区。项目预计2022年完工,建成后还可解决周边500人就业。

“选址屏山,是因为屏山有240平方公里的天然富硒土地资源,土壤环境质量总体优良。我们将充分利用屏山的资源优势,把凤凰硒谷森林康养项目打造成为一个发展型、环保型、具有可持续竞争力的现代化项目。”四川省长江造林局党委书记、局长奉正顺说,随着年底成贵高铁的通车,屏山的区位优势将更加明显,未来能吸引更多的游客到屏山度假。

据屏山县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屏山提出了“一纺、二硒、三旅游”的产业发展战略,该项目落地屏山,屏山富硒土壤资源优势将有望得到进一步发挥和凸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