珙县3500余名干部群众同升国旗 同唱国歌

2019-09-30 16:52: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items/201909/190930165336902000053E55.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曹艺琳 记者 曹洋 图片和视频由珙县县委宣传部提供)9月30日上午,宜宾珙县在珙县第一高级中学举行升国旗、重温入党誓词仪式,3500余名干部群众向国旗敬礼致意,同唱国歌。

升旗仪式结束后,现场所有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宣誓,再次立下了忠诚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从高空俯瞰,今日的珙一高有别样的风采,同学们在田径场排列出了“中国70”的字样。

随后,四名身着校服的学生代表缓步上台,声情并茂地朗诵诗歌《我的祖国》,展现了珙一高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接着,3000余名师生齐声朗诵《少年中国说》……一首首充满着爱国情怀的颂歌从学生们的口中朗朗诵来,表达了新时代青少年对祖国的满腔热爱。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最后,旋律响起,现场党员群众纷纷挥舞手中的小红旗,用满腔热情和对祖国的祝福与自豪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歌声响彻珙县上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