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飞福州航线将于10月29日正式开通

2019-10-15 16:29: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资料图,宜宾五粮液机场开始正式校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曹洋)10月15日,记者从宜宾机场有限责任公司获悉,为加强两地沟通互往,宜宾至福建福州的航线将在10月29日开通。

据了解,此次新增的宜宾至福州航班为每周二、四、六各1班,从宜宾菜坝机场飞福州长乐国际机场。据悉,宜宾至福州航班于13:40起飞,15:55到达;福州至宜宾航班于16:55起飞,19:50到达(具体时刻以实际执行为准)。

记者在相关购票软件看到,29日当天票价为经济舱3折。“经与航空公司协商,该条航线在刚开通初期,部分舱位会采取低价促销的方式回馈市民。现阶段,宜宾至福州航班机票全价为1800元。”宜宾机场有限责任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表示。

近年来,宜宾十分重视航空旅游市场的开拓,目前可直飞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南宁、武汉、天津、长沙、青岛、厦门、昆明、丽江、贵阳、西安、拉萨、杭州、福州、三亚等19个城市,为宜宾市民出行和广大旅游者直达宜宾提供了便利。下一步,随着宜宾五粮液机场的建设完成,宜宾将进一步优化中转设施和集疏运网络,促进各种运输方式协调高效,扩大城市辐射范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