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8成都汽配展举行 宜宾8家企业参展

www.scol.com.cn  (2018-05-25 09:55:20)  来源:宜宾日报   
编辑:颜婧 陈根  

5月24日,2018成都国际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和第二届中国(成都)国际新能源汽车展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宜宾代表团共有宜宾普什集团、宜宾天原集团、宜宾凯翼汽车、宜宾天工机械等8家企业参展,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可到宜宾展馆巡馆并在2018中国新能源汽车国际合作大会上作推介演讲。

据悉,本次展览会于5月24日至26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2到5号馆举行。宜宾展馆位于4号馆,共有宜宾普什集团、宜宾天原集团、宜宾凯翼汽车、宜宾天工机械等8家企业参展,展馆面积300平方米,以“抢抓重大机遇,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为主题,为广大来宾展示宜宾在汽配产业(电池、智能制造、汽车电子等)、新能源汽车等领域的合作发展机遇和招商项目。

王可一行来到宜宾凯翼汽车展位上,详细了解企业展出的产品和目前生产经营情况。王可勉励企业家们,宜宾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发展提供一流的服务环境,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希望各位企业家坚定信心,把宜宾汽车产业做大做强。

在随后举行的2018中国新能源汽车国际合作大会上,王可作了宜宾市新能源汽车产业投资机遇与项目推介演讲。他表示,按照发展谋划,我市将继续引进1-2家知名整车企业,也亟需引进大批优秀的汽车零部件企业落户,构建完整的产业链体系。宜宾市委、市政府热忱期待国际、国内的汽车整车及配套零部件企业,抢抓发展机遇,来宜宾投资兴业,合作共赢。宜宾市委、市政府将以一流的开放平台,一流的发展环境,一流的服务水平,与企业家们一道,共同开创绿色发展的崭新局面。(宜宾日报 陈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