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霖来宜宾调研

www.scol.com.cn  (2018-06-22 09:22:35)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颜婧记者 黄大海  

本报讯(记者 黄大海)6月20日至21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霖在宜宾调研历史文化资源保护利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和媒体融合发展等工作。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坚决有力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甘霖先后来到宜宾大学城与科技创新城、四川智能终端产业示范园、珙县书香亭、珙县农耕文化传习馆、兴文县全媒体中心、四川苗族·中国僰人博物馆,实地了解宜宾市传统文化资源的传承发展、乡村文化振兴、乡风文明建设以及媒体融合推进情况,与基层文化工作者、媒体一线采编工作人员等深入交流。

调研中,甘霖强调,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让优秀传统文化活起来,广泛开展群众易于参与、乐于参与的文化活动,不断增强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和生活幸福感。要讲好本地故事,用好博物馆等平台,在资源搜集整理上下功夫,让爱家乡的教育成为最好的爱国主义教育。要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因地制宜,用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引领新风正气。要重点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升级打造集新闻网站、社区论坛、微博微信、新闻客户端等为一体的新闻媒体集群,搭建网络互动交流平台,充分发挥决策参谋、解决问题、有效引导的功能作用,鼓励网民积极建言献策,同时引导相关部门积极回应和解决问题,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新闻舆论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