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万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大培训今日开班

2019-10-17 14:45: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消息(李洋)10月17日,宜宾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万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大培训在宜宾市酒都剧场正式开班,来自市级各部门、市属企事业单位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了本次培训,各区县分会场学员也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参与其中。

据了解,活动邀请了相关部门为在场的学员进行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主题辅导。随后,还结合全民诵读活动视频进行学习。交通运输局公交公司收银中心党支部书记唐慧告诉记者,今天的培训和平时单位学习、自学感受不同,授课模式更为灵活,吸取知识的同时还减少了生硬感,返回岗位后会尽快将培训所学分享给其他同事,共同进步。

参训的都是基层党组织书记,是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的宣传者、执行者、落实者,希望这样的集中培训可以推动基层理论学习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将学习成果转化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据悉,培训还将持续到明天,继续为各基层干部深入讲解“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党风廉政教育”、“党史、新中国史”等内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