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六,全球精英跑者将齐聚宜宾鸣枪开跑

2019-11-18 18:14: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11月18日,记者从中共宜宾市委宣传部获悉,以“跨越三江·奔跑酒都”为主题的宜宾国际马拉松精英赛将于本周六在宜宾鸣枪开跑。届时,来自肯尼亚、乌干达等地的国内外选手和跑步爱好者将齐聚长江首城,尽情奔跑。

据了解,本届赛事由宜宾市人民政府主办,设为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跑三个项目,旨在大力推进文化旅游与体育赛事的融合,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

据宜宾市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是宜宾国际马拉松2020年正赛的“热身赛”,宜宾将在明年的正赛中设置夜跑环节,打造独特的城市夜景马拉松赛事。

赛道设置

马拉松线路(42.195km)

宜宾市体育中心(起点)—蜀南大道东段—三江路—菜园沱路—长江大道东段—宜宾长江大桥—白沙路—长江北路西段附二段(折返)—长翠路—新楼路—黄角坪路二段—黄角坪路一段—S307—岷江东路—五粮液路—五粮液东门—五粮液厂区—五粮液路—岷江大桥—滨江路北段—戎州大桥—长江南路西段—路源街—三江路中段—滨江路环线—蜀南大道东段—宜宾市体育中心(马拉松终点)

 

 精英赛25公里线路

 

宜宾市体育中心(起点)—蜀南大道东段—三江路—菜园沱路—长江大道东段—宜宾长江大桥—白沙路—长江北路西段附二段(折返)—长翠路—新楼路—黄角坪路二段—黄角坪路一段—S307—岷江东路—五粮液路—五粮液东门—五粮液厂区—五粮液东门(25公里终点)

 

迷你马拉松线路(约5km)

 

 

宜宾体育中心(起点)—蜀南大道—三江路—宜宾长江公园(终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