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出租车公司减免承包管理费300余万元

2020-02-06 16:12: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曹洋)2月6日,记者从宜宾市城乡道路运输管理局获悉,为在疫情防控期间减轻出租车经营者和驾驶员负担,在行业管理部门指导下,中心城区出租车公司决定对疫情防控期间的出租车承包费(管理费)进行减免,预计减免费用300余万元。

据介绍,目前,中心城区出租车停运已达80%,仅保留少量车辆为医务工作者、防控工作人员及部分市民出行提供最基本交通保障。这也意味着大部分出租车经营者和驾驶员失去经济来源。

根据相关决定,全资经营出租汽车从1月25日至2月8日(15天)承包费扣除社保费用后全免;从2月9日起至中小学正式开学止,承包费扣除社保费用后减半收取;其他经营模式出租汽车从1月25日起至中小学正式开学止,管理费全免。

宜宾市城乡道路运输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此举能够让从业人员有信心共渡难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