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宜宾首批10万瓶消毒酒精开始免费向市民发放

2020-02-06 18:33: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李洋)2月6日下午,由宜宾市工业和军民融合局组织宜宾国美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分装的首批10万瓶消毒酒精,正式向全市各县区免费发放,高县、兴文、珙县等县(区)有关部门工作人员已陆续来到国美酒业领取。

“今天首批已领到8000瓶,之后将由县疾控中心统一进行分发,力争今明两天将其分发到每家每户。” 珙县经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为更好地防控疫情,宜宾市工业和军民融合局积极组织长宁县宜宾国美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及时增设2条医用消毒酒精分装生产线。同时从山东紧急调运300吨消毒酒精,在取得宜宾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颁发的《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后。从2月5日开始,24小时不间断作业,分装为500毫升每瓶的75%消毒酒精,向全市每户家庭免费发放。

“今天首批是10万瓶,接下来还将以每天10万瓶的分装速度,发放给全市各县(区)。” 宜宾市工业和军民融合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消毒酒精全部由县(区)统一发放,确保每户家庭都能免费领取一瓶500毫升的消毒酒精。

长宁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