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合力 宜宾赠送市民的193万余瓶消毒酒精全部下线

2020-02-18 19:11:16来源:川报观察编辑:颜婧

一边有序发放,一边紧张生产。2月18日,最后一批75%消毒酒精在宜宾长宁县国美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包装车间完成分装、下线。这标志着宜宾市赠送每户家庭的总计193万余瓶免费消毒酒精全部生产完毕,比原计划提前了8天。

疫情发生以来,宜宾市2月5日即组织长宁县宜宾国美酒业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增设医用消毒酒精分装生产线,迅速生产分装500毫升每瓶的75%消毒酒精,确保该市每户家庭免费领到一瓶。

“我们开足马力、加班加点保生产,提前8天完成了193万余瓶的生产任务。”国美酒业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从2月5日起,在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生产线24小时轮班不间断生产,日产量达25万瓶。为确保酒精的分装任务顺利完成,宜宾市县相关部门不断协调上游企业,保障消毒产品的包装材料供应。

据悉,消毒酒精已从2月6日下午开始陆续向全市各县区的家庭免费发放。截至2月17日23时,已有近180万瓶消毒酒精由宜宾市拨发至各区县入户发放中。

宋成均 川报观察记者 颜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