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内岷江沿江场镇均进水 宜宾首次启动Ⅱ级防汛应急响应

2020-08-18 10:00: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曹洋)8月18日上午8时,宜宾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正式启动Ⅱ级防汛应急响应。宜宾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防汛等级预案启动以来,宜宾市首次启动的最高级别的防汛应急响应。

目前,宜宾市境内岷江沿江乡镇场镇全部进水,根据长江委上游水文局宜宾分局分析预测,受上游持续降雨影响,未来市境内

岷江流域将全面超过保证水位,防汛形势十分严峻。

按照《宜宾市2020年防汛抗旱应急预案》规定,经宜宾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研究决定,2020年8月18日8时启动Ⅱ级防汛应急响应,请宜宾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各成员单位,相关县(区)防汛抗旱指挥部按照职责分工,做好防汛保安各项工作。

根据四川水文洪水红色预警消息,岷江五通桥18日上午8:50洪峰水位为344.96米,超过警示水位2.76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