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川报网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2020-10-22 17:54: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公司简介: 宜宾川报网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在宜宾的新媒体扩展平台,负责四川在线网站、川报观察客户端、川报微博微信、问政四川等川报集团新媒体产品矩阵在宜宾落地,打造覆盖客户端、手机、网络的全媒体传播平台。

招聘岗位:

一、办公室文员1名

岗位要求:

具备基本的文字编写能力,独立处理文件归档等办公室日常事务;

熟练操作Office、Excel等常用办公软件;

掌握ps、coreldraw等图片处理软件;

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有一定的摄影、摄像技能者优先;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岁以下

条件优秀可放宽年龄要求

二、实习采编人员 2名

实习记者为大三或大四本科生,新闻传播、汉语言等相关专业优先。

薪资待遇: 试用/实习期间提供工作/通勤补贴。试用/实习期结束,经考核合格后签订合同,购买五险一金,提供当地有竞争力的薪酬,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年终奖+项目奖。

报名方式:本次招聘只接受邮件报名,请应聘人员将简历及体现个人能力的作品、文书等,以电子版形式发送至邮箱,合则约见。

联系人:王女士 0831-2203177 18683130557

电子邮箱:354608815@qq.com

邮件标题格式:应聘岗位+姓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