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多个文化场馆暂停对外开放 政务服务机构暂停晚上服务

2022-08-22 17:35: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消息(侯晓梅 宜宾频道 曹洋)8月22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宜宾科技馆、宜宾市博物院、宜宾市图书馆、宜宾市文化馆、宜宾市赵一曼纪念馆和李庄古镇景区部分展馆已暂停对外开放。

根据宜宾市迎峰度夏电力保供工作调度会要求,这些文化场馆从8月21日起陆续实行临时闭馆至极端天气结束。有计划前往的市民可关注相关场馆的微信公众号、官方网站等了解最新动态消息。

此外,宜宾市政务服务非公经济发展局发布消息称,全市各级政务服务机构将暂停“全天候”政务服务。从8月22日起,全市各级政务服务机构将暂停工作日17:00—20:00期间段的“全天候”政务服务;工作日13:00—14:00及周末节假日9:00—12:00期间段的“全天候”政务服务正常开展。工作日晚上“全天候”政务服务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