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报|加油,开学季!

2022-09-01 09:22: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消息(侯晓梅 宜宾频道 曹洋 )8月底到9月初是宜宾市中小学集中开学的日子,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校园逐渐恢复了往日的热闹。

9月1日,在宜宾市人民路小学校大门口,同学们朝气蓬勃,背着书包陆续进入校园,迎接新学期的第一天。新学期,新气象,在梦想的起点,孩子们奔向一个个新的开始,在新的环境中结识新朋友、学习新技能。

近年来,宜宾市不断改善教育发展软硬条件,教育布局不断优化。目前,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宜宾校区(二期)项目第一批已于8月中旬交付验收,今年秋期将入驻学生6000人;南部新区基础教育中心宜宾市一中项目于今年3月开工建设图书馆、国际交流中心、艺术中心等20个房屋建筑,预计明年8月投入使用;岷江新区教育基地建设项目(新四中)也在8月初进场施工,预计明年9月达到开学条件……

宜宾教育,未来可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