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语录①|那些年老师说过的口头禅和暖心话

2022-09-10 07:16: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开栏语:

今天是第38个教师节,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你的记忆中是否浮现曾经老师常挂在嘴边的口头禅,是否还记得曾经老师对你说过的暖心话?老师们在新一年教师节又有哪些感悟和期望?今天,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推出“教师风采·语录”系列报道,感念师恩,送出对老师们的真挚祝福。

四川在线消息(宜宾频道 侯晓梅)“我再耽误三分钟。”“整个楼就听见咱们班最吵!”“这道题你们说,我讲没讲过!”……你还记得这些话吗?有没有觉得很熟悉?又到一年教师节,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那些年老师们的经典口头禅。

当然,在你的记忆中,一定有一位良师让你念念不忘,一定有恩师的教诲让你受益匪浅,一定有恩师的暖心话激励你踔厉奋进。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让我们送出对老师的真挚祝福!祝老师们节日快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