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解封不解防 宜宾逐步恢复“闹热”

2022-09-21 16:57: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消息(宜宾频道 侯晓梅 安素萱 )出示48小时核酸报告、扫下场所码。”9月21日,在宜宾市翠屏区万家福超市门口,工作人员不时提醒进店市民,严格遵守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措施。

9月20日,宜宾市中心城区除部分街道、小区外,逐步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随着市民解封走出小区,街边商铺陆续开门营业,马路上车辆通行,宜宾正在慢慢“闹热”起来。

“居家时特别想念这一口,闻着就是这个熟悉的味儿!”在万家福宜宾燃面店门口,市民鄢皓文接过刚打包好热腾腾的燃面,迫不及待地往家走。作为宜宾的特色早餐店,平日里总是门庭若市,如今,为避免人员聚集,暂未恢复堂食,并设置了阻拦桌,顾客需在门口有序排队取餐并带走。

“居民进出小区需做到身份必问、信息必录、温度必测、口罩必戴,提倡大家非必要不出门,不聚集,不打堆。”宜宾市翠屏区时代明筑小区物管李坤祥告诉记者,业主们都很配合扫码测温工作,且有较强的防护意识。

(部分视频由叙州区融媒体中心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