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干一百天 宜宾看项目|总投资220亿元,四川高景单晶硅生产项目正式开工

2022-09-27 20:56: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消息(宜宾频道 曹洋)9月27日,四川高景年产50GW单晶硅棒及30GW单晶硅片生产项目(一期)在宜宾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高捷园正式开工。

该项目为2022年新签约,总投资220亿元。项目一期投资130亿元,规划建设25GW单晶硅棒和25GW单晶硅片生产线及配套设施,预计2022年底建成投产,达产后年产值可达190亿元。

“这次叙州区55天完成了项目从签约、土地征拆到开工,充分体现了决战的气势、大干的样子,也充分体现了拼的精神、拼的态度、拼的作风。”叙州区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投产后将进一步完善宜宾市光伏产业链及供应链,推动当地光伏产业优势互补、联合发展。据介绍,为确保工作不断档、服务不打折,叙州区已成立项目工作专班,“全力推动高景项目早建成、早投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