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等你来 数字经济企业招聘走进宜宾高校

2022-12-16 17:36: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消息(宜宾频道 侯晓梅)12月16日,宜宾市数字经济发展局联合宜宾市委人才和大学城工作局、宜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等部门、宜宾高校在宜宾学院临港校区举行数字经济企业进高校招聘会,旨在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全面助力宜宾市数字经济产业发展。

此次活动以“数聚宜宾”为主题,是“就在宜宾、职为你来”系列活动之一,吸引了四川中软国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宜宾华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全通技术有限公司等头部企业在内的23家在宜数字经济企业前来参与。其中,中国500强企业4家,上市公司9家,共提供了1108个岗位需求,包含了技术研发类、市场营销、行政管理岗位等多种类型。

招聘现场气氛热烈,求职者穿梭在各个企业的展台前,一边仔细浏览岗位需求,一边咨询了解岗位工种、薪资待遇、工作时限等相关信息。“我的意向是做前端开发,希望找一个发展空间大的平台。”来自西华大学物联网工程专业的应届生蔡小民说道,他已经向四川中软国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投了简历,与其专业对口,公司提供的待遇条件也令他满意。

据悉,当天招聘现场有来自电子科技大学、宜宾学院、四川轻化工大学、西华大学、宜宾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本科和硕士研究生2000多人参与,线上线下共收到简历3000多份,初步达成意向数317人。

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集中推出的工作岗位均来自在宜数字经济企业的团队组建和队伍扩张需要,希望通过这次招聘活动,搭建起宜宾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和个人发展的优质平台,实现个人、产业、社会发展的同频共振。

近年来,宜宾市将发展数字经济新蓝海作为引导产业转型发展的重要抓手和提升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的重要支撑,着力加强产业招引和培育,借助已经集聚的智能终端产业链、产业规模优势,加快促进产业升级,向信息服务业拓展,打造全国同类城市领先的数字经济产业集群。目前,宜宾市大数据产业园、市信息技术服务产业园已开园投运,可使用面积6.5万平方米,目前已入驻企业38家。

活动中,相关部门还介绍了宜宾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情况和大学生创业就业政策,部分数字经济头部企业进行了现场宣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