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日起,宜宾将开启“两会时间”

2022-12-30 16:21: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消息(宜宾频道 侯晓梅)12月30日,记者从2023年宜宾市“两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宜宾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将于2023年1月3日至5日在宜宾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政协宜宾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将于2023年1月2日至4日在宜宾市叙州区召开。

据悉,宜宾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要议程包括听取和审议宜宾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宜宾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3年计划(草案)的报告、选举和决定事项等,除预备会议外,安排了三次全体会议、四次主席团会议。

政协宜宾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包括听取并审议政协宜宾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对“一府两院”工作报告(通报)和市政府工作部门进行满意度测评等议程,共安排了全体会议、列席市人代会,委员小组召集人、中共临时党支部书记会议,“两会”临时党委扩大会暨中共党员会议、市政府领导班子听取意见建议会、3次分组讨论、提案审查及提案委全体会议等。

目前,宜宾市“两会”的会场安排、文件印制、代表通知等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编辑推荐